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
关于新增临时人员入工资库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4-08   浏览次数:0

各学院、各单位:

相关负责的老师请注意,使用网上计税系统“校内人员其他工薪收入申报”版块的临时人员,聘期至少为3个月,且需签订有效的聘用协议,并明确临时人员无其他聘用单位,协议中应包含的信息有:聘用单位(或聘用人)、聘用人员姓名、聘用人员身份信息、聘用期限等,同时附上聘用人员身份证复印件,由聘用单位签字盖章,将相关文本提交至财务处工资科备案;

我们每月提交新增人员材料的时间为25-30,信息汇总完毕,统一添加至工资库中。

为保证4月份临时人员工资及时发放,请各位老师于周三之前提交4月份新增人员信息至财务处工资科,材料当面审核无误后,按照电子版文件《国内人员导入模板示例》或《外籍人员导入模板》(详见附件)要求填报相关信息,并将文件名修改为《XX单位(或XX科研负责人)XX月新聘用人员》发送至邮箱gzsh@hebtu.edu.cn。未及时提交新增人员信息的,自动顺延至下月补充入库。

如有疑问请联系:80789618

附件1:国内人员导入模板示例

附件2:外籍人员导入模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财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4月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