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
财务综合信息查询使用说明

发布时间:2020-02-21   浏览次数:0

为方便教职工及时查询项目资金使用情况,现对在财务综合信息系统中进行支出明细查询的流程进行说明。网查系统(旧)可查询2018年及以前年度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;网查系统(新)可查询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。

(一)            财务综合信息查询系统(旧)使用说明

1.       进入河北师范大学财务处首页,并点击右侧“财务处综合信息查询系统(旧)”。

2.       使用登录名和密码登陆进入首页,登陆名为工号,初始密码为工号(如进行过修改,应为修改之后的密码)。

3.       点击“经费科研项目”,在弹出新界面的左侧选择年份,单击要查询的项目。

4.       查询并打印项目明细支出表:

1)点击“收支明细”,弹出界面即显示本年度该项目各项支出明细。

2)点击上方“打印”,即可打印纸质版支出明细表;点击“导出”按钮,即可导出电子版支出明细表。

5.       查询并打印项目汇总支出表:

1)点击“科目汇总”,弹出界面即显示本年度该项目各项支出的汇总数。

2)单击左上方的“打印”按钮,可打印纸质项目支出汇总表。

(二)            财务综合信息查询系统(新)使用说明

1.       进入河北师范大学财务处首页,并点击右侧“财务处综合信息查询系统(新)”。

2.       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首页,用户名为工号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(如进行过修改,应为修改之后的密码)。

3.       在“项目检索”内输入相应的财务项目编号并点击蓝色“查询”按钮或在下方项目列表中选择相应项目。

4.       查询并打印项目明细支出表:

1)点击右侧蓝色“收支”按钮,在弹出新界面内选择相应的起始年月和截止年月(网查系统(新)可查询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项目收支明细);点击蓝色“查询”按钮,便可显示项目支出明细。

2)点击“报表”可查看项目支出明细表;点击上方导出按钮,可导出并打印项目支出明细表。

5.       查询并打印项目汇总支出表:

1)点击上侧“我的首页”按钮,输入项目编号。点击右侧蓝色“科目汇总”按钮。

2)在弹出新界面内选择相应的起始年月和截止年月(网查系统(新)可查询2019年及以后年度的项目收支明细),并可根据最右侧按钮选择“是否按年度分组”;点击蓝色“查询”按钮,便可显示按支出类别汇总的项目支出。同时,点击最右侧“明细”可查看项目支出明细。

5.点击“报表”可查看项目汇总表;点击上方导出按钮,可导出并打印项目支出汇总表。